
虎撲12月06日訊 亞特蘭大在意甲第十四輪客場(chǎng)1-3負于維羅納,本場(chǎng)比賽出現了一次爭議判罰,判專(zhuān)判進(jìn)前意甲裁判、后衛現DAZN裁判專(zhuān)家馬雷利對此進(jìn)行了點(diǎn)評。存手餐并
比賽第七十一分鐘,球應球無(wú)薩馬爾季奇在維羅納禁區內的該黃一次進(jìn)攻被后衛貝拉-科查普封堵。維羅納隨即發(fā)動(dòng)反擊,點(diǎn)套貝爾內德破門(mén)得分,流言羅納將比分改寫(xiě)為3-0,板裁薩馬爾季奇隨即對此表示抗議,判專(zhuān)判進(jìn)原因是后衛維羅納后衛在防守過(guò)程中手球犯規。當時(shí)主裁判并未判罰點(diǎn)球,存手餐并并且認定貝爾內德進(jìn)球有效,球應球無(wú)馬雷利對此發(fā)表了看法:
“貝拉-科查普有一個(gè)用手朝球移動(dòng)的該黃動(dòng)作,他的指尖碰到了球。接觸的程度并不重要,只要觸球動(dòng)作不自然就應該受到處罰。最正確的判罰應該是黃牌加進(jìn)球無(wú)效,因為他阻止了一次潛在的得分機會(huì ),隨后在場(chǎng)邊回看后判給亞特蘭大一粒點(diǎn)球?!?/p>
在觀(guān)看了畫(huà)面之后,這位前裁判又補充道:
“右手的手球確實(shí)存在,可以看到他在接觸到球的瞬間手有明顯移動(dòng)。在我看來(lái),應當進(jìn)行場(chǎng)邊回看,并判給亞特蘭大一粒點(diǎn)球。我認為他們沒(méi)有百分之百確認手球,但從最后兩個(gè)回放來(lái)看,手球是存在的?!?/p>來(lái)源:X

虎撲12月06日訊 亞特蘭大在意甲第十四輪客場(chǎng)1-3負于維羅納,本場(chǎng)比賽出現了一次爭議判罰,前意甲裁判、現DAZN裁判專(zhuān)家馬雷利對此進(jìn)行了點(diǎn)評。
比賽第七十一分鐘,薩馬爾季奇在維羅納禁區內的一次進(jìn)攻被后衛貝拉-科查普封堵。維羅納隨即發(fā)動(dòng)反擊,貝爾內德破門(mén)得分,將比分改寫(xiě)為3-0,薩馬爾季奇隨即對此表示抗議,原因是維羅納后衛在防守過(guò)程中手球犯規。當時(shí)主裁判并未判罰點(diǎn)球,并且認定貝爾內德進(jìn)球有效,馬雷利對此發(fā)表了看法:
“貝拉-科查普有一個(gè)用手朝球移動(dòng)的動(dòng)作,他的指尖碰到了球。接觸的程度并不重要,只要觸球動(dòng)作不自然就應該受到處罰。最正確的判罰應該是黃牌加進(jìn)球無(wú)效,因為他阻止了一次潛在的得分機會(huì ),隨后在場(chǎng)邊回看后判給亞特蘭大一粒點(diǎn)球?!?/p>
在觀(guān)看了畫(huà)面之后,這位前裁判又補充道:
“右手的手球確實(shí)存在,可以看到他在接觸到球的瞬間手有明顯移動(dòng)。在我看來(lái),應當進(jìn)行場(chǎng)邊回看,并判給亞特蘭大一粒點(diǎn)球。我認為他們沒(méi)有百分之百確認手球,但從最后兩個(gè)回放來(lái)看,手球是存在的?!?/p>來(lái)源:X

章節評論
段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