煞謝-oss-process=image/resize,w_800/format,webp)
虎撲12月23日訊 在昨日火箭客場(chǎng)124-125不敵國王的賽后,NBA官網(wǎng)發(fā)布了比賽最后兩分鐘的官方公布國王告火裁判報告。
報告顯示,火箭獲利在第四節還有1分57秒時(shí),最后鐘裁杜蘭特持球8秒未過(guò)半場(chǎng),判報此處應判罰杜蘭特8秒不過(guò)半場(chǎng)違例但并未吹罰,箭次屬于漏判。流言?xún)煞?/p>
在第四節還有1分32秒時(shí),官方公布國王告火基根-默里在阿門(mén)-湯普森投籃時(shí)接觸了他的火箭獲利手臂,此處應判罰基根-默里犯規但并未吹罰,最后鐘裁屬于漏判。判報
在第四節還有28.4秒時(shí),箭次杜蘭特移動(dòng)了他的流言?xún)煞?strong>軸心腳以獲得空間,此處應判罰杜蘭特走步違例但并未吹罰,官方公布國王告火屬于漏判?;鸺@利
在加時(shí)賽還有1分13秒時(shí),申京在罰球線(xiàn)附近停留時(shí)間超過(guò)3秒,此處應判罰申京3秒違例但并未吹罰,屬于漏判。
在加時(shí)賽還有10.5秒時(shí),裁判吹罰了威斯布魯克對小賈巴里-史密斯的三分投籃犯規,但史密斯投籃時(shí)抬起了他的右膝,從而影響了威斯布魯克正常防守他的空間,因此此處不應判罰威斯布魯克犯規,屬于錯判。
其余判罰則全部正確,無(wú)錯判漏判。
來(lái)源:NBA官網(wǎng)
虎撲12月23日訊 在昨日火箭客場(chǎng)124-125不敵國王的賽后,NBA官網(wǎng)發(fā)布了比賽最后兩分鐘的裁判報告。
報告顯示,在第四節還有1分57秒時(shí),杜蘭特持球8秒未過(guò)半場(chǎng),此處應判罰杜蘭特8秒不過(guò)半場(chǎng)違例但并未吹罰,屬于漏判。
在第四節還有1分32秒時(shí),基根-默里在阿門(mén)-湯普森投籃時(shí)接觸了他的手臂,此處應判罰基根-默里犯規但并未吹罰,屬于漏判。
在第四節還有28.4秒時(shí),杜蘭特移動(dòng)了他的軸心腳以獲得空間,此處應判罰杜蘭特走步違例但并未吹罰,屬于漏判。
在加時(shí)賽還有1分13秒時(shí),申京在罰球線(xiàn)附近停留時(shí)間超過(guò)3秒,此處應判罰申京3秒違例但并未吹罰,屬于漏判。
在加時(shí)賽還有10.5秒時(shí),裁判吹罰了威斯布魯克對小賈巴里-史密斯的三分投籃犯規,但史密斯投籃時(shí)抬起了他的右膝,從而影響了威斯布魯克正常防守他的空間,因此此處不應判罰威斯布魯克犯規,屬于錯判。
其余判罰則全部正確,無(wú)錯判漏判。
來(lái)源:NBA官網(wǎng)
章節評論
段評